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3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审视年度院部学生工作完成情况,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召开2019年度院部学生管理工作考核汇报会。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院长汪良发,校长助理叶鸣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福寿主持。

考核汇报会上,评委查阅了各二级院部年度学生工作活动材料,听取汇报,并进行现场评分。各二级院部围绕2019年度学生工作的思路及方法、特色和创新、经验与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精彩地展示一年来学生工作成果,再现学工队伍风采,促进相互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明晰2020年学生工作思路。

燕贵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学生工作部门以及各院部在学生管理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管理部门和院部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管理理念,扎实做好四个“强化”工作,一要强化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要强化日常管理,开展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校园贷,做好交通安全、外出安全教育;三要强化值班制度,并充分发挥智慧校园技防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四要强化关怀服务,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解学生工作难题,不断提高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