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

2019年12月9日月上午8:30,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信息部学生管理负责人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

会议主要讨论部署第十六周相关工作:

一、上周工作通报:1.防电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2.学生心理问题;3.校园区域卫生的现状;4.学生公寓检查的情况。

二、学生的文明素养:1.不乱扔垃圾,食物不带入教室;2.严禁饲养宠物、遛宠物;3.严禁校园内不文明行为。

三、学生安全:1.做好防电诈、传销与网贷的教育与防范;2.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教育;3.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安全和教育;4.学生公寓安全,特别是毕业班寝室的消防安全;5.开展各类活动安全;6.临近期末,学生的心理,做好压力疏导;7.网络舆情的关注。

四、学生管理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如院部工作例会记录、辅导员工作手册、班主任手册和辅导员值班日志等。

五、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决赛:1.全体辅导员都要观摩学习;2.参赛辅导员要精心准备。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