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骨干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0 】

10月18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合格评估“冲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骨干再动员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程欢主持。

吴福寿在会上以“做最好的自己 创最美的学校”为主题做了动员讲话。他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有关事项和任务要求向学生骨干进行了传达,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大好机遇,更是学校建设迈上新征程的关键一步。

吴福寿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合格评估;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开放态,进取心、发展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展现安外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要保持“刻苦努力、扎实勤奋、勇攀高峰”的学习风貌;要铭记“校兴我兴,校荣我荣”,时刻提醒自己是安外的一份子。

最后程欢书记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他再一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性,并鼓励我校学子努力完善自己,构建美好校园。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