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家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全体学工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

10月13日中午12:50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国商楼108(东)召开全体学工会议。全体辅导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福寿同志主持。

吴福寿对即将到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阐释,并结合实际对目前学生宿舍、学生文明礼仪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辅导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角色定位,牢记辅导员职责,进一步树立职业使命感和光荣感。二是要以生为本,心系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做到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启发学生、激励学生、成就学生,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三是要做到政治强,自律严,人格正,做学生成长的人生导师。倡导大家要做有政治高度、勇于担当、理论厚度、现实热度、情感温度的新时代优秀辅导员。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