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学生处举办“鸡毛”换绿植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4 】


为积极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倡导绿色低碳生活,鼓励安外学子亲身参与环保行动,播种希望,为美丽中国添绿“益”,今年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增设了“鸡毛换绿植”的公益活动。

一件精品手工制品(含画作),一件违禁电器,三本废旧书籍,八个塑料水瓶,满足其中任意一样,就可以免费换取一盆精美绿植,为校园减少一些垃圾污染、为公寓减少一份隐患为创卫添一份力量,为全球绿化做一份贡献。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吸引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关注。活动当天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到场踊跃参与,短短一个小时绿植就全部兑换完毕,每一盆绿植都是安外师生对环保的支持。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新鲜时尚又健康环保,大家都很喜欢。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绿植领养,是传递环保理念的过程,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小的一盆绿植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绿植,共创绿色文明校园。

撰稿:陶婉   审稿:徐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