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举办DIY口罩设计大赛

——“疫”路同行,“疫”路有爱,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无情的肆虐,做好防护工作,可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的风险,其中戴口罩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动手能力,同时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到病毒的危害,安徽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中举办了DIY口罩设计大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同学们积极参加,结合思想情感和社会现状,充分发挥想象与动手能力,投入制作,参赛的同学们精心设计,大显身手,各种创意和风格的设计层出不穷。在同学们的勾勒下,单一的口罩变为一件件具有各种各样美丽图案的艺术品,截止于6月11日16:00,共征集优秀作品81篇,最终经心理协会评委评选,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付俊杰的作品《“舞狮”口罩》获得一等奖,17级财务管理2班陈鑫的作品《护国之翼》和19级日语4班汪硕的作品《户外便于饮水用食口罩,眼睛不起雾口罩》获得二等奖,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陈双林的作品《UNITY》、19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张瑜梦额的作品《安》和18级视觉传达设计2邵微寒的作品《blaze(火光)》班获得三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通过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让口罩的重要性深入人心。时刻提醒同学们,对待疫情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呼吁同学们用良好行为阻止疫情的再次蔓延!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