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话剧展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

5月29日下午14:00,我校2019年“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话剧展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开演。此次展演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协会承办。学生处、各二级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展演的剧目形式多样,从日常学习与工作、人际交往、情感问题等不同层面演绎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诱》讲述了一名女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采用网络贷的形式来为弟弟筹备手术费用,贷款过程中受到了高利贷的威胁和欺诈,后在老师和舍友的帮助下慢慢走出烦恼、自立自强的故事。

话剧展演的内容与校园生活息息相关、贴近学生认知,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与心灵触动,剧中,同学之间热心关怀、团结互助更是让大家看到满满的正能量,台下的观众们用心体会人物心理的变化,和演员一起悲、一起笑,一同面对困惑、一同解决难题,一同感知、一同成长。

“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我校已连续举办多次,活动旨在搭建心理健康教育的崭新平台,吸引广大同学关注并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之中,进一步营造大学生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