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型心理广场活动

——2019年“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5月29日中午11:00-13:00,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大型心理广场活动在第二食堂广场举行。广场活动包括放飞心愿,丢掉烦恼、“寻找微笑”优秀作品展、“鸡毛换绿植”公益活动等。

在放飞心愿、丢掉烦恼区,同学们纷纷在五颜六色的便笺纸上写下愿望并张贴在“心愿墙”,大家的愿望各不相同,有的希望结交更多朋友,有的希望学业顺利,有的希望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新奇独特的“心愿墙”不仅吸引了过往的同学的关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写下了对学生的期待与祝福。

“寻找微笑”优秀作品展览区集中展出活动前期在学生中广泛征集具有代表性、感染力、亲和力的笑脸图片和笑脸背后的故事,入选的温暖笑脸图片构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笑脸墙”。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浏览一张张笑容,细细了解这些笑容背后的故事,用心去寻找最美微笑,并投票给自己认为最有感染力的微笑照片。

为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今年我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增设了“鸡毛换绿植”的公益活动。一件违禁电器,三本废旧书籍,八个塑料水瓶,满足其中任意一样,就可以免费换取一盆多肉植物,为校园减少一些垃圾污染,为公寓减少一份隐患,为创卫添一份力量,为全球绿化做一份贡献。很多同学都表示这个活动办的很好,不仅可以促进废物循环利用,还能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地球不能克隆,让我携手减少校园垃圾,共创美丽安外!

撰稿人:陶婉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