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院朱艳老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0 】

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成立大会3月21日在安徽大学逸夫图书馆召开。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师朱艳老师应邀参加大会。本次大会有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由安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汪凯教授主持。会上,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贾宝明局长宣读了民政厅关于同意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成立的批复,省社科联周翔飞处长和安徽大学王源扩副校长分别致辞,学会筹备组莫家平先生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随后,全体会员进行了两场学术研讨。第一场学术研讨由省心理咨询学会会长李群教授主持,主题为《乐观是可以修炼的——应对压力的 认知调节》。 第二场学术研讨由省心理咨询学会副会长、硕士生导师董毅主持,对部分代表遇到的咨询个案进行督导和分析,我院朱艳老师做的个案,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的成立是安徽心理学界的一件大事,对全省心理咨询界学术水平和业务水平的提高都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