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心理手动操,心香暖校园——2014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5 】

5月14日19:00,“心理手动操,心香暖校园”观摩体验活动在学院主教216多媒体教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室成员、心理健康协会成员、2013级各班心理委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者观摩了校园心理手动操,听取陈孟林老师的专题讲解,陈孟林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诠释了本次活动的口号“来学习嘿,来交流嘿,心理健康很重要嘿”;紧接着,活动进入了高潮,在他的演示下,全体同学一道,一边高喊本次活动的口号,一边依次分拇指、双手与双臂三组做出本次心理手动操的所有动作,一遍二遍更多遍,大家一起来一起做,做出开心与快乐;最后,陈老师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将学会的手动操带到班级,手把手将动作中所蕴含的心理健康的正能量传递到学院的每一班级。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的心理教育成果,而且深化了师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理解,有效地促进了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