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型心理广场活动 ——2014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2 】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5月21日中午12:00-15:30,由心理健康教研室举办的大型心理广场活动第二食堂广场举行。广场活动包括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测量、心理科普知识宣传、放飞心愿、丢掉烦恼等。

在现场心理咨询区,心理健康教研室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心理咨询,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咨询自己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面临的各方面心理问题进行细心疏导。

在放飞心愿、丢掉烦恼区,同学们纷纷在五颜六色的便笺纸上写下愿望并张贴在“心愿墙”,大家的愿望各不相同,有的希望结交更多朋友,有的希望学业顺利,有的希望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新奇独特的“心愿墙”不仅吸引了过往的同学的关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写下了对学生的期待与祝福。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汪良发也在愿望墙留下了对学生的祝愿,他说:“希望青年学子勤奋学习、梦圆安外”。

在心理测验专区,心理协会的学生准备好了包括大学生恋爱观、职业倾向、社会适应、时间管理等量表,前来测验的同学们通过测量,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了更好的认识。

此次大型心理广场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帮助许多同学及时地解决了心理方面的问题,而且更有效地宣传了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提高了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对心理咨询的接受程度。(文/陶婉图/孙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