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心理电影展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2 】

作为安徽外国语学院“2017年“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宣传电影展播活动于5月21日晚在六个多媒体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沉默的羔羊》、《第六感》、《不请自来》、《心灵捕手》、《不一样的天空》、《孤儿》等六部心理影片。影片在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的基础上,又蕴涵了深刻的心理学知识。心理电影一方面能引导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另一方面能使同学们在影片中了解到一些心理疾病的相关症状表现以及治疗办法,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本次活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大家体会到交流与沟通的重要与乐趣。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也普及了心理学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因心理学而受益,使大家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