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525心理明信片设计大赛收获丰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3 】

我校2017年525心理明信片设计大赛大赛于5月22日圆满结束。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学生处共收到65幅设计作品,学生们参与积极。5月23日上午,2017年525工作组老师们和心理协会学生代表共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1幅、三等奖1幅、优秀奖三幅。获得一等奖的是16级法语专业高小媛同学的作品《whale.will》,她的灵感来自“鲸落”和“蓝鲸”自杀游戏,呼吁人们相互关心,积极沟通,这幅作品从绘画技巧到思想蕴涵,都达到一定的高度。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的龙华和财务管理1班的叶雨鑫分获二、三等奖。

本届绘画主题为“拒做手机控”和“我爱我”,绘画突出反映校园内大学生的手机人生、手机烦恼、情绪控制、自我意识等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

本次大赛收获丰厚,对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调动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促进作用。(文/陶婉,图/陶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