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班级心理素质拓展大赛——2016年安徽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9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心理教研室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班级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下午14:30,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以“青春飞扬,数我最强”为主题,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0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分为集中注意力、乒乓球接力、不倒翁森林、吸管接力赛和有轨电车五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通过紧张角逐,最终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获得本次大赛冠军,15级法语1班和国际经济学院第1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班级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是安徽外国语学院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式的拓展训练、探索式的项目竞争、团队式的活动方式,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增进了同学们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与向心力。(文/陶婉、图/陶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