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9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学院于5月9日-5月27日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以“随心而动,随梦而行;悦纳自我,畅想青春”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参与性强,共包括:心理漫画大赛、班级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心理知识竞赛、525抱抱团活动、525汇演,据悉,日前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同学们都表示十分期待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525”取自谐音“我爱我”,具体涵义为: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学子真切地体验到心理学中的乐趣, 意识到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引导更多的同学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调节能力;从关注心理健康的角度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文/陶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