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5 】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师生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党宣发【2024】11号)文件精神,全面客观掌握新学期我校学生思想状况,研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8日(星期五) 12: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二楼机关党员活动室

三、参会人员

1.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会计学院、国际经济学院、英语语言学院、东方语言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每个年级各选派1 名学生代表参会 (每个学院共计 4 名学生代表)。

2.西方语言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各选派2 名学生代表。

四、座谈内容

1.了解学生寒假期间参加和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线上学习、各项比赛等。

2.了解学生在假期普遍关注的时政热点,包括学习、生活、时政新闻、社会热点事件等。

3.了解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程度。

4.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

5.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

6.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及考研等情况。

7.了解学生新学期目标确定和计划制订情况,了解开学初课业学习、作息调整、缓考补考情况,及不同年级学生重点关注的学业问题等。

五、注意事项

1.2024年春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生代表名单(见附件)于3月6日下班前报送至学生处,联系人:金惠萍。

2.请所有学生代表提前 5 分钟到达会议室并签到。

3.每位学生代表发言控制在 2-3 分钟。

学生处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