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

院学字【2021】5号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

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勤工助学助人育人功效,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根据《安徽外国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安外院【2021】28号)的相关规定,现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规划,确定申请岗位,并填写《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设置申请表》(附表1)。如有临时用工,须填写《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设置申请表》(附表2),按流程报备审核。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16:00。

特此通知。

学生处(部)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