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1春季学生开学返校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6 】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1春季开学返校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有关春季学期开学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安徽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已经合肥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并报安徽省教育厅备案。为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决定分批分时错峰安排全校师生员工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日,分3批3天进行错峰报到:

3月1日,20级本科、20级专科、20级专升本报到;

3月2日,19级本科、19级专科、19级专升本报到;

3月3日,17级本科、18级本科、专科报到。

二、返校条件:

1、在集中返校开学前,全体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严禁提前返校。

2、低风险地区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3、所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4、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来(返)肥学生,一律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经审核符合返校条件并予以批准的学生,由各二级院部通知,并以收到反馈的确认信息为准。各二级院部要提前收集返校学生返校行程,多方式、多途径向学生推送返程途中安全防护提醒信息。

对没有返校的学生,各院部要掌握其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建立台账并加强教育指导。

对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按时返校或尚在隔离期的学生,学校切实做好线上教学、辅导及思想教育,确保不落一人。

三、其他事宜:

见附件《安徽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

 

 

                                                                      学工部 学生处

                                                                      2021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