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学字【2020】27号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9 】

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统筹安排和《关于开展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安外学【2020】10号)的工作要求,将对全校非毕业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全校非毕业班学生(不含社招班学生)

二、普查时间及方式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0日

三、普查工具

疫情专项问卷

四、注意事项

1.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精心宣传组织,做到普查对象全覆盖、无遗漏,保质保量完成心理普测;

2.各二级院部的心理联络员参照2019年新生心理普测操作流程负责督导本单位学生施测;

3.原则上不开放测评报告。

五、特别说明

1.客观对待心理普查结果。个人心理普测结果因受诸多因素影响,量表有其局限性,因此结果仅作为判断心理健康水平的参考依据。

2.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学校将对学生的测试结果严格保密,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

学生处(部)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