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学字【2020】13号

 关于做好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5 】

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警报尚未解除,我们切不可以放松警惕。随着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性、集聚性风险将持续增加,尤其是境外疫情呈现多点蔓延的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关键阶段。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要求如下:

(一)继续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学生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与他人交流保持1米以上距离等。个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做好防护,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二)继续关注学生身心状况。积极配合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心理工作,共同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危机干预;继续做好学生每日健康统计工作。

(三)继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防诈骗教育。

(四)转达《关于做好湖北及入境人员来肥返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肥疫控办[2020]80号文)文件精神至全体学生,一个不能遗漏。同时告知全体学生未经学校允许一律不得返校,具体开学时间以学校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五)更新统计目前依然在湖北的学生信息和境外的学生信息,并做好跟踪和台账工作。

附件1:《关于做好湖北及入境人员来肥返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附件2:《安徽外国语学院在鄂学生信息统计表》

附件3:《安徽外国语学院境外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工部 学生处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