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学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4 】

各院部:

根据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月4日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5号)文件要求,请各院部做好以下工作:

1.严格落实学生延期开学。全体学生等接到开学通知后再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对未经批准自行返校的学生,参照学校的学生管理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2.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学生处2月2日《关于进一步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具体的防控工作方案,并严格落实。

3.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各院部要进一步建立防控工作台账,实行摸排日报告制度,学生中如果出现新增接触史、确诊及疑似病例,请及时电话和微信报送学生处(原则上每日的13:30前),没有则视为零报告。

4.积极参加经典著作读后感活动。鼓励安外学子在假期多读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著作,积极撰写读后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生处(部)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