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学字【2019】62号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公寓楼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0 】

各公寓楼: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楼管理工作,切实服务好教职员工与学生的住宿,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安外院【2019】307号)要求,结合公寓楼管理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全体楼管员放假与假期后上班时间,按《关于春节假期的工作安排》(安外后勤【2019】005号)文件要求执行。

1.学生离校封楼与返校开楼时间

学生离校封楼时间2020年1月8日下午16:00,学生返校开楼时间2020年2月15日。

2.学生离校前的公寓楼管理

在学生放假离校前,全体楼管员要逐一寝室提醒并督促学生,做到放假回家离开寝室时要关好窗、锁好门,扣好阳台月牙扣,切断电源,插座上不留任何电器,关闭水龙头,打扫好寝室和楼道卫生,整理好自己的物品,收回阳台上存放的各种物品,带走自己的贵重物品。并告知学生对于不听劝告而造成物品丢失和财产损失者,责任自负。

3.学生放假离校后的公寓楼管理

在学生放假离校后,全体楼管员须逐一检查学生寝室并确保电源已切断、水龙头已关闭、月牙扣已扣好、阳台无物品、窗已关好与门已锁好等工作,并逐一床铺检查是否存在学生逗留学校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并上报。

4.全体楼管员在放假离校前,须检查公寓楼存在的安全隐患,搞好公寓楼内外公共区域、值班室、大厅与过道的地面、墙体与门窗的卫生,关闭水电总控阀,贴好封条,上交大门备用钥匙。

学生处(部)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