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处与保卫处联合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

12月5日,学生处与保卫处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院长助理叶鸣、两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就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精准资助和公寓管理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

叶鸣认为大家的学习与讨论的详实、具体,并就以下三个方面,讲到:一、第二课堂。要依据学科竞赛的类别进行专业社团的建设,学科竞赛的主体为各院部,成立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来全方面指导院部工作,积极发挥院部团总支的工作效能,做到持之以恒,做出亮点与特色来;二、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广大师生消防意识、道路交通、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与宣传;三、公寓管理。做好部门间的工作协调与沟通,激励广大楼管同志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做好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