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学字【2019】49号

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电子摄像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根据省新华图片社的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2020届毕业生电子摄像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摄像地点

安徽外国语学院体育馆

二、时间安排

摄像时间

具体摄像时间段

拍摄单位

11月18日

08:30-10:00

国际经济学院

11月18日

10:00-10:30

国际商务学院

11月18日

10:30-10:50

东方语言学院

11月18日

10:50-11:15

艺术与传媒学院

11月18日

11:15-11:35

国际旅游学院

11月18日

13:20-15:00

西方语言学院

三、摄像组织与管理

1.在提前10分钟图书馆大厅前集合、按学号排队,以班级为单位。

2.在老师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进入大厅,按学号顺序站好,等待照相。

3.跟着队伍逐步走近摄像点,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刷身份证后摄像,前后人员顺序不能改变。

4.提醒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不带身份证的不能参与摄像。

5.照相完毕后,请迅速离开,勿在照相场地逗留,以免引起拥挤踩踏事故。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集体组织拍摄的学生,不要穿蓝色衣服,不化浓妆,发系整齐。

2.平时戴眼镜的,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拍照时是否戴眼镜。

3.拍摄之前整理好个人形象,整齐,人数多,摄影师无法一个一个仔细调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4.未能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可参加新华社补拍(新华大厦2404室、淮河路六安路交叉口.每周三9:00-16:00 节假日不上班,带好学号、身份证号、学校名称,费用自己交由新华社)最迟必须在2020年3月30日之前拍完。不在合肥本地补拍的同学,请联系当地新华社,询问上班时间、拍摄要求后再前往拍摄(特别提示:每个地方新华社的要求有些许区别)。

5.拍摄结束后10天内在新华社微信公众号“锐青年 ”(ruiqingnian)下载自己的补拍电子版照片,交到教务处。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学生处(部)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