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升本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8 】

12月8日下午我院 “专升本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虞志方及院长洪祥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各系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虞书记在会上就我院专升本作了详细报告,解读了升本四个大问题。

第一、专升本是怎么一回事?升本若是成功,学院的部分专科专业将转为本科专业,我院会正式更名为“安徽外国语学院”。

第二、我院升本工作的进展及成就。我院从2007年着手升本准备,今年7月开始倒计时工作。经过三年努力,五个月奋斗,我院在硬件、软件、资料方面均已准备到位,达到升本标准。虞书记说:“我院升本大考已到关键时刻,升本胜算很大,攻坚任务仍很艰巨。”近期我院将接受教育部专家组的实地考察,届时,我院会充分展示优美的校貌和师生风采。

第三、认识升本中的一些问题。“升本究竟是谁的事?”虞书记解释道,学院是升本的主体,同时也关系到安徽省教育事业的发展。面对专家组的考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态度,应尊敬、善待、配合专家组,为他们提供优越的条件,细致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升本也会为学生带来许多实惠:专业质量、教师素质的提升,硬件设施的到位,将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第四、学院对学生的希望和要求。虞书记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带头关注升本大事;维护好校园和谐局面;保持良好的学院秩序和学风;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爱护校园环境;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虞书记智慧幽默的谈吐赢得了阵阵掌声,热情饱满的鼓舞坚定了大家升本的信心。

最后,洪院长发表总结陈词,他说这次升本为我院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感谢大家为升本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此次升本是对我院办学能力、教学能力的综合评估。在全院教职工日以继夜的努力和奋斗及学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升本我们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