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2010年度学院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8 】

各系:

根据《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级评选办法》、《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从2010年10月15日起,启动2009—2010年度学院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范围

(一)08级、09级各系所有符合参评条件的班级均可提出申请,参与学院优秀班级评选。

(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均在08、09级在校在籍学生中产生,10级学生不参与评选。

二、 评选依据

学院优秀班级评选工作按照《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级评选

办法》开展。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按照《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

三、 名额分配

单位:人

名称

系别

优秀班级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国商系

2

31

77

国旅系

1

12

30

国经系

1

20

50

西语系

1

20

47

东语系

1

21

51

总计

6

104

255

四、 相关要求

(一) 各系优秀班级评选推荐名单经公示后,填写《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级申报表》,连同书面申报材料,于2010年11月15日前报至学生处。

(二) 各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名单经公示后,填写《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审批表》和《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于2010年11月15日前报至学生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