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宿舍文明卫生建设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8 】

各系:

近期以来,宿舍文明卫生状况出现下滑趋势,宿舍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严重,不少宿舍卫生较差。为维护宿舍文明,保障宿舍安全,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升本评估,经研究,决定开展宿舍文明卫生建设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6日—12月14日

二、 活动阶段 第一阶段2010年12月6日—12月9日, 为各系动员与自查整理阶段

第二阶段2010年12月10日—12月12日,为院抽查评比阶段,届时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将成立联合检查组检查。

第三阶段2010年12月13日—12月14日,反馈与通报阶段,届时检查组将召开反馈会反馈检查情况,并通报宿舍文明卫生较差单位。

三、 活动要求

(一) 各系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让学生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参与。

(二) 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系领导,应亲力亲为,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辅导员应于第一阶段内召开一次以宿舍文明卫生主题班会,布置宿舍自查整理工作。

(三) 宿舍文明卫生的基本要求:宿明几净,物品摆放有序,无私拉电器,无使用大功率电器,无卫生死角,卫生间无气味,阳台栏杆及铁丝网上无杂物。

(四) 各系在自查整理阶段后,于2010年12月10日16:30前将自查情况汇报、检查记录表报至学生处。

学生处 总务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