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开展公寓楼开学防控检查暨模拟演练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9 】

为确保学校公寓楼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开学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在院长助理叶鸣的带领下,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各院部书记实地走访所有学生公寓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防疫模拟演练。

叶院助详细询问并检查学生公寓楼的防控物资的配备、防控宣传的开展、防疫制度的完善、公共区域的消杀、寝室内的清洁与通风、公共设施的检修与完善等工作。同时,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公寓楼管理员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防疫模拟演练环节,学生处就演练注意事项和开学前后与防疫相关的宣传教育、监督检查、信息日报、应急处置等操作规范进行了现场培训。演练过程中,参演工作人员根据预定角色进入各自岗位,全面演练体温检测、异常情况上报、及时隔离、随时开展消毒等疫情防控各环节。检查组对现场处置等环节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和改进。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陈孟林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