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7 】

各位同学:

为确保同学们在公寓的用电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保障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公寓用电安全温馨提示如下:

1.日常住宿时,设备充电、插电使用不离人;插排严禁缠绕在床的铁栏杆与铁支架上,更加不能放于床上;电器严禁放床上。

2.养成人离关灯、关电源的好习惯,各种用电设备使用完毕后须及时关闭电源,关闭插排供电按钮,不得长时间通电,以避免发热自燃。

3.宿舍发生供电线路故障时,须及时报维修部门进行更换或维修,严禁私自更换或维修。

4.严禁在宿舍区使用“三无”(无中文标识、无厂名、无厂址)的用电设备。

5.根据《走进我们的大学》中的《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学生公寓内严禁使用电炉、电烧杯、电饭煲、热得快、电热取暖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禁电器,一旦发现将予以没收,还将处以50元以上罚款,并按校纪校规给予处分。

学生处 保卫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