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寓管理人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

10月14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国际商务学院108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大会。院长助理叶鸣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福寿主持。

叶鸣对为学生宿舍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生公寓不仅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还是课堂内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文化工作和素质教育的核心区域,是学校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

在迎评的冲刺阶段,叶鸣对公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学院“迎评促建”,以服务为切入点,以管理为着力点,以育人为制高点,密切配合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二是严抓学生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卫生和维修力度;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更好的服务、管理、教育学生。

撰稿人:陈孟林  审稿人: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