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特色寝室网络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

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

大学校园文明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寝室则又在校园中扮演着“细胞”的角色,寝室是学生生活交往、学习交流、思想交汇的重要场所,也是大学生价值观塑造、习惯养成、素质提升的重要园地。为繁荣寝室文化,活跃校园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现举办特色寝室网络评选活动。

一、活动名称: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 年度特色寝室网络评选

二、活动主题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寝室

三、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19 年4 月22 日—5 月12 日

2. 活动对象:安徽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3. 主办单位: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承办单位:国际经济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

协办单位: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四、活动内容

1. 一个核心:

寝室特色的提炼要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核心。

2. 一个重心:

特色寝室的网络评选是展现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精神内涵”这个重心的平台与切入点。

3. 一个脉络:

寝室特色的形成与延续要遵循“曾经、现在、未来”这个时间的脉络。

4. 一个类别:

本次特色寝室网络评选分为三个类别,每个参评寝室应具备“寝室设计美观温馨,寝室环境整洁,积极践行“绿 色”生活理念,生活习惯环保健康”基础性条件,选择其中一个类别,参与网络评选。类别如下:

类别一:团结友爱:寝室成员热爱关心她人,寝室关系和谐,积极参加集体性活动并互助互进。

类别二:青春阳光:寝室风气积极向上,寝室成员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文体活动,并有突出表现。

类别三:学风优良:寝室读书风气浓厚,寝室成员学习态度端正,成员在评优评先、入党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竞赛、考证等表现突出,寝室内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

五、活动流程

1. 符合条件的参评寝室向所在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提出申请,填写《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特色寝室申报表》,并以单独图片文件形式报送4张反映寝室特色的jpg格式电子照片。同时鼓励参评寝室另报送一段不超过1分30秒的小视频。所有文件材料以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为单位统一汇总在“材料报送时间”段内报学生处。

2. 由二级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对本院申报寝室进行初评,确定初评名单,初评名额为:国际经济学院与西方语言学院每个类别各3 个,国际商务学院、东方语言学院、

国际旅游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每个类别各2 个,信息技术

教学与研究部任选类别共2 个。

3. 材料报送时间:2019 年4 月22 日—4 月29 日。

4. 网络投票时间:2019 年5 月6 日—5 月12 日。

5. 网络投票公众号: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处,公众号微信号:afluxsc。

联系人:陈孟林QQ:1014391678

       附:《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 年度特色寝室申报表》

附件: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特色寝室申报表

学院、部


联系人


联系手机


楼号与寝室号


寝室名称


寝室宣言

(20字以内)


参评类别

□团结友爱£青春阳光£学风优良

寝室事迹简介

(500字以内)

备注

选择4张反映寝室特色的电子照片,其中1张图片将作为封面图片,文件名以寝室号命名,其它3张以“寝室号+图片名称”命名, 所有图片以jpg格式的单独图片文件形式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