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安徽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1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推荐的候选名单及材料进行审核,经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2017-2018学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艺术与传媒学院

先进个人:常晓宇 董晓静 李昭煦 章婧婷 张扬 张影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师生参与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来,现决定给予艺术与传媒学院“先进集体”称号,给予常晓宇、董晓静、李昭煦、章婧婷、张扬、张影六位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各单位积极总结经验,宣传典型,进一步建立健全思想政治进公寓的长效机制,让更多工作者投入到思想政治进公寓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和谐校园。

学工部(处)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