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9 】

各二级学院: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学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2018学年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评选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六个二级学院和截止到2018年7月为止已工作一学年及以上的专职辅导员

二、评选标准

见《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考评办法》(安外学【2014】3号)

三、评选名额

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1个

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工作者:6名

四、评选办法

(一)评选。

考评工作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成立考评领导组,按照《考评办法》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

1.先进集体开展自评,依评分自测表附支撑材料,填写《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单位申报表》(见附件1),提交事迹材料在2000字左右,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

2.先进工作者依据事迹,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集体讨论后产生。也可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学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直接推荐人选,推荐时须说明推荐理由并附有详实的事迹材料。评选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须填写《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工作者申报表》(见附件3),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并提交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及个人生活照片1张;

3.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候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材料,确定候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于10月底前公示结束。

(二)表彰及奖励,根据学院实际另行通知。

、报送要求

学校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工部(处),请各单位将申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有关材料于10月20日前交学工部(处)(纸质版和电子版)。

联系人:张海清,电话:68589068。

附件:

1.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3.安徽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考评评分自测表

学工部(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