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2010年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15 】

在学生的学校生活中,寝室作为一个生活、学习、娱乐的场所,占据着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位置,寝室文化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的潜在影响也极其重要。 为发掘寝室对学生的潜在影响,我院开展了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此次文化艺术节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其旗下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其主题为“有限空间,无限创意”,旨在于促进学生宿舍的团结互助,激发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传播“寝室是我家,我爱我寝室”的思想。

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于2010年12月9日正式开幕,于12月15日落幕。期间,我会从安全,卫生,装扮三方面对各宿舍进行了大范围的检查评比。已将宿舍的安全用电取暖思想、保持生活环境清洁卫生思想进行了传播。同时,在检查中我们发现多数寝室都已装扮一新,各寝室同学都对其寝室评为“文明寝室”信心满满。同时,有些宿舍楼将其一楼大厅也进行了装扮,一入宿舍大门便会让人顿生温馨之感。

在这雪花纷飞中,寝室文化艺术节即将落幕,可是在文化节中愈发浓厚的互助互爱之情并未减少,各宿舍温馨一派,就如那怒放的迎春花在飒飒寒风给人以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