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创建学生公寓党员驿站,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札记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6 】

据悉,我院学生宿舍党员驿站开设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党员联系宿舍”对接服务活动的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西方语言学院的预备党员张燕燕,住在12幢学生公寓,负责联系307宿舍,她积极开展以“我的梦”的主题的PPT制作活动,营造出爱学、乐学的氛围;东方语言学院的徐锦娣同学,积极组织507室,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第一夫人的魅力”展开学习讨论,讨论中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各抒己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国际商务学院的王晶同学开展“有爱小家庭,互敬互爱”的对接活动,体现出文明宿舍、和谐我家的活动意义;西方语言学院的张梦成号召室友,共践“保护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为保护地球,节约能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前在认真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实现中国梦是我们最伟大的理想,国际经济学院的预备党员吴俊霞联系10幢210宿舍,组织寝室全体同学,共议心中伟大的“中国梦”,畅谈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如何积极进取去追梦,既体现出我院大学生对时政的关注,又展现了有活力、有见解的安外学子风貌。

学生公寓党员驿站的开设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推动器,同时也是开展对接服务活动的有利平台。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和锻炼了大学生党员参与各种事务管理的能力,更彰显了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对于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

我们期待,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我院更多的学生党员,能够积极开展更多质量高、效果优、影响好的服务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践行”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在我们美丽的安外营造更为文明、更为和谐、更为友爱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