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活动,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住宿环境,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为抓手,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5日下午,学生处协同保卫处带领全体辅导员与保卫人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公寓的违禁物品、安全防火情况及宿舍卫生整洁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作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并对宿舍整体情况进行打分。检查中发现,宿舍卫生较好,但个别宿舍仍存在卫生状况较差,违规使用电器、电源插座摆放杂乱。

宿舍大检查后,楼管中心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梳理,并将结果予以反馈,辅导员进行后期跟进和教育。学生宿舍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学校希望通过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卫生、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