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1#公寓楼B区检查记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2 】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住宿环境,3月21日下午2:00,学生处统一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每月一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按时开展,本小组主要对1#B区的学生寝室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本小组重点对1#B区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此次以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宿舍设施使用情况和宿舍卫生等为主要检查对象,期间,检查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违规用电的危害和一些宿舍安全知识,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学生处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通过此次检查,学生处号召全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编辑/陶婉、文/徐玉红、图/徐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