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青春同梦,缘是一家”宿舍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5 】

2017年4月27日,由安外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自律协会倾情承办的第五届“青春同梦,缘是一家”宿舍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程欢,学生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获奖辅导员与楼管员代表出席的本次晚会。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沁人心脾,一支支充满朝气与活动的舞蹈洋溢着勃勃生机,一幕幕清朗的组合朗诵融聚着大学生的时代风貌与浓浓舍友之情……大自律协会成员的大合唱为本次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融合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公寓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颁奖环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对一批奋斗在思想政治进公寓工作上得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同时激励更多师生参与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国际经济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1#学生公寓楼等3个公寓楼获得“文明楼宇”称号; 1#B418学生公寓等40间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崔玉珍等7名同志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郑建平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楼管员”称号;武耀华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楼长”称号;刘自然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楼层长”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总结了经验,宣传了典型,切实提高我院学子参与公寓文化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建立健全思想政治进公寓的长效机制,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投入到思想政治进公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