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2011年度学生公寓“文明寝室”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29 】

根据《关于开展我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院学字[2012]9号)要求,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创建文明寝室活动。各二级学院组织辅导员认真检查推荐上报,楼管中心组织管理员进行摸底推荐,并对上报寝室进行了检查。学工部(处)于2012年5月14日至5月25日对《申报表》逐一进行认真审核。5月28日报院文明寝室检查评比工作领导组通过,现决定授予1幢A305宿舍等61个学生寝室为“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寝室成员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文明的典范。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寝室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寝室文化品味,融洽人际关系,积极营造互帮互学的学习氛围,努力构建和谐、优美、整洁的寝室环境,以创先争优的室风推动全院校风、学风、班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