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23 】

为了做好学生公寓寒假期间管理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公寓于2011年元月7日开始陆续封楼,元月9日上午11:00前封楼结束,断水断电。1#公寓楼个别教职工若有特殊原因,需于8日下午报学工部(处),以便做好安排和封楼。

2、所有人员离开公寓前请将本宿舍的物品整理好,卫生打扫好,门窗关好,水源、电源切断,插座上不留任何电器。

3、所有人员寒假离校时请带走自己的贵重物品,不听劝告而造成物品丢失、财产损失的,责任自负。

4、学生公寓下学期开楼时间为2月10日下午4:00,所有人员不得提前返校入住。

5、学生放假回家及返校途中要注意安全。寒假期间要积极参与新农村和社区文化建设等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收获和体会,开学后交辅导员。

6、请各院、部、处、室接通知后及时通知到每位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共同做好寒假期间公寓楼管理工作,安全教育工作。

祝同学和老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