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对1#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清扫、学生晚归、早读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7 】

一、晚归情况:

11月份是学院安全活动日,学生处组织21名辅导员,于11月16日对学生晚归进行第二次检查,检查情况整体较好,仅男生6#楼有15位同学晚归,其中有4位同学是因晚锻炼迟归,另有7位同学不够诚实,谎报其他寝室号,希望这几位同学要诚实做人。

二、早读情况:

11月17日早7:00至7:50,学生处组织学生会纪检部、自律协会部分同学,对主教楼、西语楼、东语楼、四教楼学生早读情况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较好,比较差的有西语楼305教室到11人,307教室到17人,东语楼207教室到11人,主教楼423教室到26人,411教室到24人,408教室到25人,406教室到15人,403教室到4人,409教室到9人,407教室到3人,405教室到4人,希望各二级学院重视早、晚自习的出席情况。

三、1#公寓楼环境清扫情况:

11月16日中午,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手下留情、净化公寓楼环境”的劳动,要求住在1#学生公寓的学生全部参加,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带队。东方语言学院、国际经济学院组织的较好,到场的辅导员有:袁强、刘法英、王蕊、冯依玲、赵燕、王磊、孙伶俐。国际旅游学院由辅导员王欢老师组织部分同学也参加了劳动。整个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主动,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1#公寓楼外围环境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