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为响应国家“百万招生计划”,西方语言学院于西语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政策。会议由西方语言学院任良耀书记主持,西方语言学院郑琼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15时40分,会议正式开始,任良耀书记首先向大家简要说明了“百万招生计划”和我校、我院的招生目标计划:我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政策,提高全民职业素质,特制定我校全日制专科各专业扩招1000人的计划。西方语言学院作为我校主要二级学院,在本次扩招中,分配到150个名额。其中,应用英语专业分配到了50个名额。同时,任书记也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宣传、落实好相关计划和政策进班宣传工作。

任良耀书记在会上还说:我校及西方语言学院招生时,以下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士可以享受相关优惠待遇,例如:“两委村干”、退伍军人、卸任的大学生村干部、“农民工追学圆梦计划”项目内成员。他同时指出,西方语言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对新加入学院的专科生,保证“标准不降”、“模式多元”、“机构灵活”的教学质量,以及采取远程教育等先进教育方式和教学方法。在每位同学完成学业时,都可以拿到教育部颁发的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本次专题会议,是对国家、省、学校相关政策的第一时间响应。提高全民职业素质、推进高等教育普及化,是国家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制定的主要教育方针。推广国家政策、落实扩招计划,是西方语言学院的重要目标。西方语言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持续推进国家教育建设奉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