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BSCO系列数据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0

1、Explora综合英语教学与学习平台

拥有丰富且值得信赖的内容,支持老师课程研究及学生指导。数据库包含文章、短文评论等内容。平台阅读具有难易标示(依据Lexile标准衡量),让老师更容易寻找合适的教材,同时,网页文章(HTML)皆有发音导读辅助(Text-to-speech),让阅读困难或对英文学习有障碍的学生更易了解内容。

2、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 Plus英美文学参考资源中心

能够根据读者在不同的文学主题或特定的年代的需求下,提供广泛的信息。数据库内包含了许多重要的研究评论、文章以及专业的文学

期刊、书籍,可满足不同阶层的读者,收录了超过35,000笔小说情节摘要、概要与作品简介,近100,000

笔文学评论文章/论文、252,000笔(包含22,000份深度访谈传记)的作者生平、450种全文期刊、693,000种书籍评论、784,000种古典与现代诗选、19,700篇古典与现代短篇故事、6,600位作者访谈与8,200份经典档案。

3、Fuente Académica Premier西班牙语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

收录来自20个国家的1,000种西语全文期刊,学科涵盖:农业、生物科学、经济、历史、法律、文学、哲学、心理学、公共行政、宗教和社会学等。同时,收录111种西语的全文专著/书,最早回溯至1922年。

4、Hospitality & Tourism Complete休闲观光及饭店餐饮管理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收录观光、旅馆及餐饮管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及产经新闻研究数据。数据库内涵盖了三大知名数据库的纪录:

Lodging, Restaurant & Tourism Index (LRTI)

Articles in Hospitality & Tourism (AHT)

Cornell Hospitality Index (CHI)

涵盖主题包括:旅游、休闲法规、休闲商务旅游、饭店管理及行政惯例、市场趋势、烹饪艺术、人口统计资料、发展与投资、食物及饮品管理

【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