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读秀学术搜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0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59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1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6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目前已经实现了本馆购买的纸质图书和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电子图书的整合,同时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即输入检索词,检索结果可延展到相关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纸等文献资源。并且提供了图书封面页、目录页,以及部分正文内容的试读,本馆购买的资源,用户可以通过本馆馆藏的纸书资源的借阅,电子资源的挂接获取全文,未购买的资源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按需印刷等途径获取,让您找到即能得到!

【访问网址】http://www.duxiu.com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