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环球英语在线知识争霸赛



2020年05月27日 14:23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创建“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增进与读者间的互动和交流,从而树立图书馆良好的服务形象,扩大馆藏资源的利用率,努力建设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智慧校园,同时增强读者对英语的兴趣,以及培养读者运用英语的能力,为读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特举办环球英语在线知识争霸赛。

二、活动内容

题目全部来源于“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中四、六级类,数据库平台应用类的单选题及部分多选题,读者随机从中抽取30道,答题时间10分钟。最终按分数高低排名,分数相同,时间短者胜出。

三、活动时间

2020年05月27日——2020年07月27日

四、活动流程

扫描登陆环球移动版/学校官方微信推送→点击现场互动模块→进入在线答题页面,点击进入→在线答题报名界面→在线答题→答题结果显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华为荣耀手环5

二等奖:2名 小米一万毫安充电宝

三等奖:6名 小米小背包

活动结束后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图书馆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北京安雅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