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8级学生就19年实习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12-23 17:08:43 发表 已回复

校长您好!       我是18级一名学生的家长,就今年学生的实习问题,我想知道为什么东语学院不能让学生自主实习?还是说学校所有的学院都不能自主实习?       再者,原定的1月10日让学生到实习单位,现在为什么又改到1月4日让学生到实习单位?让外地学生都不能回家一趟?       再有,本来实习时间就将近年关,学校还把去单位的报道时间安排那么紧,1月3日考完试,1月4日学生就得离校去往实习单位。您让这些孩子心里怎么想,过年不能回家,考完试也不能回家一趟。       且不说他们大学生是已成年了,就算在外工作的那些成年人到了近年关的时候都想着回家,不要说这些还没步入社会的刚刚成年的孩子!       我想知道学校对于今年学生的实习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想法,提案或者会议来这样安排的?
回复:关于18级学生就19年实习问题  回复人:yb12345 回复时间:2020-09-18 09:21:54

因校园网络建设原因,未能及时回复你,向你说声抱歉。针对此问题,学校已经出台有关文件解决。谢谢你的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