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展示 > 正文

科研破冰 安外SCI论文实现零突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2 】

近日,我校信息与数学学院程中林老师撰写的论文Hosoya and Harary Polynomials of Hourglass and Rhombic Benzenoid Systems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Chemistry》上发表。

该文章探讨了沙漏和菱形苯类系统的Hosoya多项式,并从它们中恢复维纳指数和超维纳指数。维纳指数是结构性质关系中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拓扑指数,它是衡量粒子紧性的基本特征,例如扩展性和循环性。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并相继出台了系列文件,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工作,广大教师从事科研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科研成果质量稳步提高。

该文章的发表取得了学校科研成果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学校科研成果向高水平迈进的重要标志。

(撰稿:尚文艳    审稿:李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