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喜获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1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5 】

2019年3月14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我校公共外语课教学部戴艳云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平台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项目编号:201802084038)获得立项,并获得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10000元经费资助。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构建,努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该项目的立项是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对校企深度融合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