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喜获2011—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6-21 】

近日,省社科规划办公室下达了《2011—201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正式批准2011—201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我校国际经济学院青年教师邓业建(现为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在读博士生)、佘传奇教授申报的项目《安徽农村新型金融组织发展路径研究》获立项。

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该项目具有学术权威性强、立项难度大的特点。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立项,是衡量一所高校社会科学科研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下,我校教科研项目的申报数和立项数逐年增多,如今在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方面又取得了重要进展。该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校的教科研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