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2 】

各院、部、处、室:

为落实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有关要求,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选奖励活动的评选原则、评奖范围、奖项设置、参评条件、申报要求、评奖规则及程序等方面的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也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下载有关申报表格,请相关院部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组织申报。

二、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含纸质和电子版)。

三、本届优秀成果评选奖励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我校申报限额为1项。申报成果所属学科范围见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第七条第2款要求。

四、请申报人将申报评审书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300196786@qq.com。联系人:尚老师,联系电话:0551-68596755。 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2.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3.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2日